close

   我在學習中快樂,我想個人都一樣,只是多和少而已。

  在學習中讓我最快樂的年級是高年級,如果我們做錯了,也會有人提醒我們,我最喜歡從失敗中學習,因為可以從失敗中知道錯誤並改正,而且下次寫得時候要寫對這才是學習。

  人家說:「失敗為成功之母。」,這次錯了把它搞懂學會,就像小寶寶學走路一樣,他跌倒了很多次,最後他就不會跌倒了!不管失敗了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一定會有成功的時候。

  我在學習中最讓我快樂的事上體育課,因為可以在操場上曬太陽,而且可以讓球技更好,還可以和別人比賽。如果輸了,把它練好,下一次再比一次把它贏回來就好,這就是失敗為成功之母的道理。

  我說了那麼多,我就是喜歡從失敗中學習態度。這才是小學生要的學習態度,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而不是看到別人的答案,說不定答案就是錯的,自己就會錯了,老師也會罵你。所以我還是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因此我們要好好讀書,不要讓爸爸媽媽操心,這才是我們小學生的事。這也是我從學習中領略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