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包,它是我上幼稚園時送的。

 

  我覺得它是我學習的好朋友,因為他幫我裝了很多書,他從我小學一年級就幫我裝了很多書,可惜的是它現在快要壞掉了,有的地方破掉了。

 

  要是我沒有這一個書包,我上學一定會很辛苦,因為如果有很多功課,我一個人就會搬不動。我的書包有時候很重,有的時候很輕。有時我也會想把書包丟掉。我寫完功課我就會把書包拿出來好好地整理,有的時候我也會在放假的時候洗我的書包,我感覺我的書包很耐用。我的書包的空間不會很大,可是我一樣可以放很多東西,我也會很討厭自己的書包,因為每一次上學就要背書包,所以我很討厭我的書包,我們班有人把書包放在地上,也有人把書包放在椅子上……。

 

  我書包只有一個,它也不會很貴,我我不會一直想買書包,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就不能背這一個書包了,所以我現在要珍惜現在的書包。

 

  這一個書包是我第一個學習的好朋友,所以我國小畢業也不會把它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