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段說:他遇到貓頭鷹博士,他說他以前是兔子,因為遇到大頭博士,他說他要當貓頭鷹,從那天開始,他開始了新的旅程。

  神奇的魔法藥水【上】,奇奇看到櫃子裡亂七八糟的,王大頭博士說叫他隨便選一個吧!奇奇說不管是哪一些動物,都會被人傷害,像:兔子,小雞,貓頭鷹等……都會被人傷害!奇奇想說:【我當人類好了。】,我也要讓怪怪當人類,我變成人類時,我要去寵物店,買怪怪,也把它變成人類,這樣我就可以跟怪怪當永遠的好朋友。

  奇奇當上了人類之後,就去了寵物店裡面,有很多動物,奇奇左看看,右看看,可是沒看到怪怪,奇奇又再看一次,終於看到了怪怪被大狗玩來玩去的,奇奇遇慢跑的去救怪怪,一開始他不知道牠是誰,奇奇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怪怪才知道那個人是奇奇,奇奇好吧我們去找王大頭博士。

神奇的變身藥水【中】

以下畫面有點可怕,六歲以上可以看,他們晚上時從寵物店跑出來,怪怪因為很久沒有出來,有一輛車子就把怪怪壓過去了,奇奇就把它埋在墓園裡,無情的神父就這樣把怪怪帶去天國了,奇奇就把這一些事情寫成了{神奇的魔法藥水},奇奇從那天開始就寫書,讓每一個人掉入奇奇書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