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陪伴著我很久的老朋友,它總是幫我拿著重重的課本和功課,跟著我一起上下學,在一個星期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跟在我的身旁,它就是我的書包。它不僅是我的書包,也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對他有著深厚的感情,若是有人要我丟掉它,我寧死也不要!我希望能夠和他共同度過小學時期的生活,我相信它也跟我一樣。

  我對於我的書包的功能和美觀非常滿意,它能夠放下非常多的東西,只要你能想到的,大部份都可以放的進去,至於它的美觀真是漂亮得不得了,比較讓我傷心的是他實在是太貴了。我以後一定能夠尋找到既便利價錢又非常便宜的書包。

  要是我沒有這個書包,我的生活可能就不會這麼快樂了,因為當我要上學時,只能自己拿著課本、功課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回家時,還得拖著沉重的腳步、拿著一堆重死人的東西,真是累得要命啊!

  這一個「書包」對我有著非常深的含意,我要向它鄭重的說一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