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我生日的時候,我都已經忘記自己的生日是幾月幾號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爸爸媽媽在客廳討論事情,看他們講的那麼開心,心裡想說他們又有甚麼鬼點子了o

    我生日當天,媽媽叫我陪他去買東西,之後我跟媽媽再商店逛了很久才回家,回到家門前,我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家裡的燈沒有打開,我慢慢的走進來,之後看到一道光飄過來o我仔細一看我發現那到光是爸爸拿著我的生日蛋糕,一邊走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我覺得非常感動o因為我已經忘記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了,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是甚麼時候o媽媽跟爸爸都叫我趕快許願,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會很健康,第二個願望就是我會變的更乖更聰明更懂事,第三個願望我已經在心裡許好了,我們還有拍照做紀念o

   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幫媽媽做家事,媽媽醒來後也跟我一起做家事,我跟媽媽看著昨天拍的照片,看著照片中的妹妹扮著鬼臉,我心裡就想笑,我心裡希望時間永遠永遠停留再這一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