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烤肉日來臨了,我和媽媽努力的籌畫當天的行程

  正當我在刷牙時,同學出奇不意的來了,我趕緊火速地衝下樓,因為是第一次看到以軍隊般龐大的同學悶來我家玩,我快速的開X-BOX360給同學們玩,還準備了小蛋糕、可樂、梅子綠茶等……。同學玩得開心時,媽媽就邀女生一起洗菜、剝菜等準備工作,男生則負責生火,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烤囉!「哇!好香喔!」肉烤好了快來吃,光看就讓人想吃了,它的香氣也撲鼻而來,好像在叫我快點吃了它,「嗯~好吃!」。

  經過這次的烤肉派對,我有了當小主人的經驗,也有自己烤肉的回憶。生火時固辛苦;洗菜雖然麻煩,但是辛苦總會有代價的,我們辛苦的洗菜、生火,就像農夫拔草、收割一樣,都是為了得到成果,農夫得到滿園的蔬果,而我們得到的事滋味香濃、唇齒留香的美味佳餚,只要有付出,就必定會有收穫。

  在五星級餐廳裡吃的烤肉都不比我這次的好吃因為這次不僅有付出,而且還有我的同學一起吃,所以這次的烤肉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