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包有很多功能,可以放很多東西,我背了一年半,雖然它有時候淋到雨會濕掉,可是他從來不抱怨。

     他是我一年半以來的學習伙伴,因為它裝了我很多東西和秘密,它有時候裝酸、甜,有時候裝苦,我的書包雖然是我的學習伙伴,可是也是我的好姐妹和好朋友,因為它雖然沒有生命,可是我一直認為它有生命。它一直陪著我,我過著快樂或痛苦的日子,因為它有生命。

      要是我沒有了書包,我會很傷心,因為它裝了我很多回憶和痛苦,可是失去了它,我媽媽會買新書包,新的書包會有新的經驗,可是回憶,可以記在腦袋上,我有心的回憶和舊的回憶,我的書包破破爛爛的,可是也揹了一年半,很多人破破爛爛的也揹了很多年,也沒有壞掉。

      我希望書包可以在陪我幾年,把我的回憶裝在我的書包裡面,不希望舊的回憶失去,我長大時可以看到書包,新、舊的回憶,我想要好好珍惜我的書包,長大才能想到回憶,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