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個傳說,是一個關於神奇的變身藥水聽說這瓶神奇的變身藥水在一座高大的山頂,只要喝了這瓶,心裡想要什麼,就會變成你心裡想的。例如:「動物的獅子老虎猴子等……都可以變呢!以前,有一個男生,想要得到這瓶神奇的變身藥水,所以,他事先準備牠去那座山上的東西。

    我雖然沒有一瓶神奇的變身藥水,但是我希望我有一瓶呢!如果我有它的話,我心裡會想要變成獵豹,因為獵豹跑得非常快,所以我才想跟跟獵豹跑得一樣快,才有可能可以進田徑隊,所以我才會想變成獵豹呢!

    結果,我去了一個地方,有一個人教我怎麼製作神奇的變身藥水,過了幾年後,我終於發明出了一瓶神奇變身藥水,我喝了它,只要心裡一想什麼,就會變成什麼,所以我就變成獵豹,但是我一去教我怎麼製作神奇的變身藥水的地方,教我的那個人說:「每個人和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個人或每個動物,都必須了解自己的優缺點,要用優點去彌補缺點,也要把缺點變成好的,才不會越變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