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會使我從學習到快樂的學習是看書,因為看書是我最大的樂趣。

 

在看書時,我會很快樂的原因,就是在看書時我好像自己就是主角,像是在

 

看三國演義時,大將在對決時,我就感覺自己就是那一位大將,還有在看貝多芬

 

,他做出的每一首曲子,我都感覺自己就在那裏快樂地聽著。

 

還有我也覺得運動也會使我學習到快樂,因為像是打樂樂棒球時,我可以用我這雙

 

有力的手把球打得遠遠的,也可以把別人的球接起來。

 

在打籃球時,我可以把求穩穩的投進去,也可以把別人投的球給打下來,

 

這一些就是運動會快樂的原因。

 

最後我覺得看書可以增加知識,多運動會有益健康,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多看書,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