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似乎在挑戰自己有多少能耐,
一場研習,二場讀書會要辦,還有二場教學觀摩
昨天晚才核銷一大堆帳(年底主計大人在催)
今天早上趕完自己一場讀書會要報告的簡報檔
晚上趕著寫下週一要校務會議要通過的校務中期計劃,
想到週五校長要去報告的簡報檔,連動都沒動,
頭就大.

哈哈~大頭老師的頭有一天會爆炸吧!
不過,無奈的是,這些和我想做的事都沾不上邊,⋯⋯
和其他老師想要的一點關連都沒有。
我常開玩笑,我是在填補「消失的那五年」
看我們辦公室櫃子的檔案夾和電腦裡的資料,
就可以理解,我的笑話。
 
這一陣子, 一直在找交集,
工作上忙, 無所謂, 但想做的事, 如何去完成, 我很在乎
這二天要一年級找注音符號檢測的成績給我,
那是我很在乎的東西.
不是考的如何, 而是要把補救教學的資源往下注入.
前二年, 故意每週一天去帶一二年級的課後班, 就發現
我們的孩子, 許多拼音有很大的問題.
 
只能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