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是靖傑寫的, 本來就寫得不錯, 我請同學利用午休打在電腦上, 利用國語課, 全班一起討論及修改.

目前班上作文大部份寫通順都能達到, 但是句子中贅詞太多, 另外就是結語寫不好,

紅色部份是大家修改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放年假時,我們一家人到貓羅溪畔去看沙雕,只不過才剛到就看到了火燒車,十分觸目驚心,還好一下子就忘了,沒有影響到遊興因為入口了兩隻栩栩如生的龍,這兩條龍經過精雕細琢,看起來非常威武,彷彿活生生的瞪著我的眼睛。

  進去了以後更是令我大開眼界,這次的作品都是大型作品,真是壯觀!每個作品都有許多人去欣賞,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空氣中都是沙子飛揚,而且地上又都是水,鞋子都弄得溼答答的,有一點麻煩。可是為了欣賞這些大作,這一點麻煩算不了什麼。

  假如沒有這場沙雕,大師們就無法大顯身手,同時也沒有了這些大作人們也就沒有機會親近這些藝術了。就是因為有它,才能讓大家看到這些美不勝收的作品讓我十分感動!

  我會感動是因為看到那些細小的沙子竟然能變成這樣巨大的作品,讓我想到「聚沙成塔」。事實上,我知道有些人比我還感動與快樂,那就是創作者,因為他們的作品得到人們的肯定與讚賞,這就是創作者的使命。

沙雕的創作者藉由他的作品傳達了對藝術的感動,而這份感動我確實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