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學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在學校學習到知識,也發現跟本沒有快樂,所以也佑道不要把老師用生氣,如果讓老師生氣的話,那我們就慘了。

  學習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難因為有些功課我都有一點點不懂,所以才到現在才問老師。

  在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功課的知識,所以才要寫這篇文章,因為老師會叫我學習知識,也讓我覺得很高興,所以老師也叫我們學習知識,也讓我感覺老師很不錯。

  在學習中的確有一點快樂,因為老師有時會搞笑,所以心中有點快樂。
  在學校的時候,有些同學會陪我聊天,有些同學會罵我,所以在學校我都跟比較好的同學聊天。

  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用平板,有時候不會。

  所以我們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才能讓我們用電腦,用完電腦就再上課,因為我們要學習國語,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有時候用平板,有時候上課。

  在學校的時候讓我發現一些同學一直被老師叫過去補功課。我也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