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是種需要,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如果有人問我說你最喜歡上什麼課?為甚麼呢?你上這一門課有領略到什麼快樂嗎?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他的問題,我很喜歡盎體育課尤其是上籃球課,因為每當我一拿到球我就彷彿是一個籃球健將林書豪,豪小子一樣厲害,令我最快的事就是每當我投籃投進的時候,我的生體就彷彿一顆氣球完全釋放了,很舒服也很快樂。體育這個詞可說是動詞也可以說是名詞,因為體育有分兩種,一種是動態一,一種是靜態,而我比較喜歡動態的,因為動態的比較有挑戰性。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學習是一種需要,也是一種生存的能力,更是幫助你比山堆起來還要高的人一決高下。

 學習就像交朋友一模一樣,看看自己比較喜歡藏污納垢的朋友,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朋友,都是自己的選擇。

 學習是自己選擇的,如果一旦選到了,那你就不可以反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