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包它是黑、白色相間的,是斜背式的,那是我舅舅送我的,我非常喜歡。我的書包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裡面裝著我的酸甜苦辣,藏著我的小秘密,它幫忙著我把我的學習成果裝起來,它是我唯一可以幫我把我的小秘密藏起來的書包。如果沒有書包,我難道要跟以前人一樣用包袱裝功課嗎?不可能吧!還好我有書包不必跟以前的人一樣用包袱裝功課,真幸運我不是以前的人,我們這個社會已經發明了「書包」這個東西,書包如果是斜背式的,它的不好是在它背久了肩膀會一高一低,可是只要你換來換去,應該就不會一高一低吧!大家都說書包不可以超果身體的重量六分之一,假如你四十公斤,書包不可以超過五公斤,不然你就會變成一個很矮喔

   書包是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 如困沒有它,我們可以上課了以前的人都不佑道書的重要性只知道它只是是用來裝東西的而已書包不儘可以裝功課還可以裝水壼之類的東西我不儘把書包的重要性都知道可以知道它不能承受那麼多的重量,不然它就會斷掉,就不能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